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速腾慌了?丰田全新轿车内饰发布,高级感不输凯美瑞

2021年03月10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作为汽车品牌巨头,丰田旗下的车型算是非常丰富的,而在国内又分为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广汽丰田旗下拥有凯美瑞、雷凌、C-HR、威兰达、汉兰达,而善用双车战略的丰田一汽丰田这边也基本都有与以上车型对应的姊妹车型。总的来看,国内的丰田车型也基本涵盖了消费者的所有购车需求,不过丰田这边认为似乎还不够,因此就在A级和B级车之间,又推出了一款车型,这款车型就是广汽丰田的凌尚和一汽丰田的亚洲狮。实际上,凌尚和亚洲狮早在去年的广州车展就已亮相,不过当时透露出的信息还不多,而近日,广汽丰田官方又发布了一组大家期待已久的内饰官图,结合的此前的外观、动力等信息,我们再来看看这款A+级轿车——凌尚。

此次广汽丰田发布的凌尚内饰官图似乎也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意思就是凌尚内饰能看到了,但是只能看一点点。

座椅部分,采用了有包裹感的运动性座椅,类似运动桶椅的设计,不过头部依然可以调节上下位置,还是兼顾了很高的实用性,同时座椅靠背加入了缝线设计,凸显出一个年轻运动感。

仪表盘是凌尚比较大的一个看点,凌尚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的内饰,突出了一个运动感和科技感,显示信息更加的全面,比如车道偏离、导航、音乐等,同时整体视觉效果也是不错的。

再有一张官图就是体现了对于后排的照顾,后排配置了空间出风口,这一点跟雷凌相同,不过凌尚在后排还设置了两个充电口,这一点比雷凌多一个,方便更多人同时充电的需求。

虽然还有更多细节还未曝光,不过在内饰整体设计上,我们还是可以猜测凌尚的内饰的大致模样,而从内饰质感来说,凌尚是要高于雷凌的。

外观方面,凌尚的外观内饰语言跟现款的雷凌差不多,都是比较大胆和激进的内饰风格,要是遮住车标的话,你一定不会认为这是一台丰田车。

在车身尺寸部分,凌尚依然是处于雷凌和凯美瑞之间,而在轴距部分,凌尚轴距达到2750mm,基本算是同级最长的水准了。因此凌尚在空间部分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就外观部分来说的话,我认为凌尚的设计还是非常符合如今主流消费群体的审美。

凯美瑞

动力部分,凌尚将采用TNGA 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就是凯美瑞上那套,以凯美瑞作为参考,其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CVT变速箱,而混动系统也预计会搭载于凌尚上。

阿川评车

此次广汽丰田公布的凌尚内饰,表明了凌尚内饰的高品质,同时在外观、动力等部分,凌尚也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作为广汽丰田的全新车型,凌尚定位A+级轿车,主打比雷凌更高级的家用车体验,同时也填补了A+级轿车市场上广汽丰田的空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