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家!上汽奥迪A7L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

2021年03月10日 13:42: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内部人士获悉,全新上汽奥迪A7L将在2021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首发亮相。根据规划,上汽奥迪公司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开始运营,而首款车型A7L也将会正式上市。

目前,关于新车的资料我们只获得了新车的海外版谍照,结合此前获得的图片来看,全新奥迪A7L将延续奥迪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进气格栅两侧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而结合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在车头上还搭配了ACC探头和雷达装置,预计该车将搭配高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车身侧面来看,经过加长的奥迪A7L车型,尾部不再保留溜背式的设计,并演变成一款三厢轿车,从造型上来说似乎是缺少了溜背式轿跑车的美感。

动力系统上,新车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会进行高低功率的不同调校,其中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70Nm;而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会有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