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GL6:1.3T轻混系统,6座布局家用好选择

2021年03月10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说起别克大家一定第一个想到GL8,作为中大型MPV GL8绝对是首屈一指的存在。作为别克的第二款MPV,别克GL6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有了GL8这样的车型,GL6注定会有很高的关注度。作为改款车型别克GL6这次也是用上了混动的技术,此次改款的GL6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为14.99-16.99万元。

外观上相较于上一款车型并没有什么变化,标志性的“飞翼式”进气格栅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车身简单干练的线条给整车营造出了一种舒适、大气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mm,轴距也是达到了2796mm。同时2021款车型也是新增了车顶的银色行李架以及17寸的双色铝合金轮毂,使得整车变得更加时尚与实用。

内饰设计上,搭载了最新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双10.25寸的悬浮式双联屏可谓是整车内饰的重中之重,这样的设计也使得作为一款家用的MPV在内饰上变得更具科技感,同时也增加了车内的实用性。

2+2+2的布局也让家庭出行变得更加便利。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48V的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30Nm,同时匹配一台6速DSS智能变速箱。

文/马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