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电动进程再提速 广汽本田EA6绎乐上市售16.78万起

2021年03月10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自广汽本田EA6在2020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后,该车凭借亮眼夺目的外观风格成功惊艳了大半个合资阵营,更直接助力其在坊间收获只增不减的热度。官方趁公布中文名“绎乐”的契机,同步宣布新能源家族首款纯电轿车正式上市,指导价格区间为16.78-18.98万元,并将采用结合线上/线下销售模式。

值得注意,广汽本田为购车用户准备了多重礼。包括:金融(享“首付万元起或最高60期0利息”购车方案)、订金(限量前100台享电商平台“500元订金抵5000元”)、服务(送专属智能充电桩及安装服务,须符合条件保留一年申请权)、流量(车联网服务流量终身免费,首任车主限额6G/月)、升级(终身免费车载系统软件升级)、质保(整车享受4年或15万公里,核心三电享受8年或15万公里保修政策)。

新车作为与广汽深度合作的重磅产物,尽管在大体轮廓上可以见到不少平台化的影子,但各处细节设计均有差异化体现出车型特色和定位。EA6既有封闭式前脸来强调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同时又巧花心思在灯组和轮毂等位置来丰富时尚气质。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00/1880/1530mm,轴距达2750mm,车身颜色则有琉璃红、珍珠白、幻影银、夜影黑,而尊贵版在前两种选项上可搭黑色车顶以避免撞脸俗套。

内饰为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偏好,该车共准备了黑和棕色两套方案可选。即便铺陈格调乍看虽较为人熟络,实际事关观感体验等设计部分又有进阶提升,如3D金属雕刻的电子换挡面板及杯托、多处储物/足部等区域搭配投射灯、仪表板贯穿式氛围灯与门饰板发光面板等,算是在品质和科技之间平衡到位了。

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加悬浮立体式中控大屏,骤然强化科技气息,至于空调的常规调节也被整合到屏幕下方触控区。当然,该车智能互联能力同样跟上时代和潮流所需,新车内置支持智能语言交互的腾讯生态车机,并带便捷且高效的智能车控APP。

本田独有的高性能味或许在新车身上并不显著,其主要还是面向有通勤刚需的都市精英群体,而经济和舒适特性恰自成亮点。官方给出的账面数据具体为: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和峰值扭矩300N·m,匹配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510km,0-50km/h加速3.5s。特别一提,该车支持兼顾更优效能的单踏板驾驶模式。

编者说

随着产品力到位且满怀诚意的EA6强势入市,自此标志着广汽本田新能源家族又正式掀开了全新的发展篇章。非但终于不用再依靠VE-1这单一SUV种类在市场孤军奋战了,更为关键的是定将全面促成品牌再为电动化进程提速。面对一众日益壮大的新势力围堵阻击,广汽本田深知唯有驶上快车道迎头追赶才有未来,与其坐以待毙不如主动重拳出击,故该车在战略层面承上启下的关键性自然不言而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