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萨特的旅行版?新款大众蔚揽亮相,将于今年7月上市

2021年03月10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影聚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大众蔚揽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修改,而动力或仅提供2.0T低功率版本(330TSI)车型。

从外观上看,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整体变化不大。新车的头灯换装了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及新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前格栅与大灯相连,格栅下方镀铬饰条进行了加粗设计,前保险杠雾灯等细节进行了修改,整个前脸的造型设计更为激进。

车尾部分,与其他大众车型一样,车型名称被设计在了尾标下方,如今包括辉昂、全新途锐、国产全新帕萨特等新车都采用了这一设计。尾灯内部构造设计为三个回形镖式的造型,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车内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另外,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了6.5英寸、8英寸和9.2英寸共三种尺寸的触控中控屏,还提供了包括实时导航等在内的车联网系统。另外,现款仅GTE车型配备的电控制动系统在新款车型上将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新车或取消1.4T(280TSI)及2.0T高功率版本(380TSI)车型,仅提供EA888的2.0T低功率版本(330TSI)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