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9元获三重好礼 上汽大通G50 PLUS正式开启盲订

2021年03月10日 15:20: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3月10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正式开启盲订并发布其内饰官图。新车采用全新内饰布局,充满科技感的环抱式座舱大面积选用软包环保材质包裹,营造出舒适的车内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到4月10日,通过官方渠道参与盲订,在线支付9.9元订金即可获得三重好礼。

通过上汽大通MAXUS官方微信、微博、我行MAXUS公众号、me發小程序、上汽大通天猫官方旗舰店等官方渠道参与盲订,在线支付9.9元订金即可获得包括3000元的现金订车券在内的三重好礼。

G50 PLUS将率先采用电子怀挡设计,全新一体式多功能中控台不仅保留杯托、储物、无线充电、物理按键等功能;还融入前部镂空式设计,可用来放置包、鞋等多样化物品。此外,G50 PLUS还配备12.3英寸立体悬浮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双大屏组合,为整个座舱融入更多科技感和时尚感。

座椅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采用2+2+3七座布局。其中,座椅还融入缝线立体拼接工艺并采用肉桂棕搭配米色设计,提升整车的质感和豪华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