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XC40,文艺女生精选座驾

2021年03月10日 15:53:0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在当下国内部分消费者眼里,北欧风格就是简单、自然、人性化的象征,家装喜欢北欧风格,为啥买车不选购一辆北欧风格的呢?

女神节选车,这次笔者推荐的是沃尔沃XC40,一款极具北欧风格的SUV。这款车尤其对于喜欢设计简洁、驾乘舒适的文艺女性来讲是比较适合的,因为这款车不管是从自身的气质还是风格上,其折射出来的就是这种调性。

事实上,XC40在造型上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种闲暇、慢生活的态度。当然,其中硬朗的线条也隐隐透着都市生活的快节奏。也就是说,从设计上能看出这是两种生活态度的结合体,给人的感觉恰到好处。这种调性尤其适合文艺女青年的审美,不然一辆设计上过于入世的车,她们是很难接受的。

当然,内饰方面同样做到让文艺女青年们所喜爱,而该具备的质感是一样也没少的,同时也没忘记营造家的温馨氛围。

配置上,作为豪华品牌车型来讲,XC40是保持着较高水准的,尤其是安全配置,主被动配置很丰富,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系统等是标配,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就更不用说了。要知道,安全理念在沃尔沃品牌里是根深蒂固的。而这些配置的加持会让女性用户在开车时信心更足,以帮助她们更好的驾驶。

舒适配置也相当多,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前排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以及电动座椅记忆等这些几乎都是标配,乘坐很舒服,这不就是汽车慢生活的一种诉求么?这点文艺女生也非常喜欢。

另外,XC40本身尺寸也比较小,长度不到4.5米,宽度1.8米多一点,在豪华品牌紧凑级SUV中算是比较小巧的,这对女性驾驶员来说更好操控。而关于价格方面,XC40有5、6万的终端优惠,这个力度也比较大,更少的购车成本谁不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