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身份感知/触控反馈科技感拉满,哈弗赤兔内饰曝光,预计7万元起售

2021年03月10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哈弗品牌全新SUV车型赤兔是老款F5的换代车型,基于柠檬平台打造。近日,哈弗官方首次公布了赤兔的内饰官图,造型十分前卫,另根据哈弗F5的车型定价策略来看,新车的起售价预计为7万元左右。

哈弗赤兔的内饰设计以战斗机座舱为设计灵感,全液晶仪表盘两侧荧光黄的装饰和战机的指示屏幕十分相似。新车搭载了同级最大的12.3英寸中控屏,这是用户与车辆的交互中心,驾驶员触控屏幕时,还会有震动反馈,这在行车操作时极大地保证了驾驶安全性。

在车辆左侧A柱上,还装配了一个感知摄像头,它能识别身份,能感知驾驶员情绪,还具有疲劳驾驶提醒功能,不仅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还能让驾乘人员享受更加舒适的车内体验。哈弗赤兔的车内储物空间多达26处,配合超大尺寸的后备厢,让车辆的装载能力更上一层楼。

在外观上,新车采用“潮力觉醒”美学设计语言,哈弗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依然出现在了赤兔之上。格栅内部使用了竖向镀铬饰条加以装饰,两侧的灯组造型较为狭长,视觉感受更加精致。车辆尾部配有扰流板,当然,装饰意义大于实用性,不过这确实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新车的尺寸为4450*1841*1625mm,轴距为2700mm。

哈弗赤兔搭载代号为GW4B15C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175N·m,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辆在哈弗内部的零百加速测试中,使用了同级罕见的弹射起步模式,加速时间仅为7.7秒,加速性领先同级大多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