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火遍欧洲市场的明锐Pro要来了,或卖16万,确定不动心?

2021年03月10日 16:02:06
分享到:
来源:云评车之家

经常了解汽车新闻的朋友都知道,火遍欧洲市场的斯柯达明锐Pro即将要国产了。作为和奥迪全新A3L同平台打造的车型,且预计售价保持在16万左右,足以让我们为之动心。那么抛开上述这两点,这款斯柯达明锐Pro还有哪些卖点呢?

个人感觉,第一点就是在于超高的颜值。得益于大众MQB EVO平台,使得斯柯达明锐Pro的造型设计,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提升,甚至有了几分灯厂奥迪的韵味。将斯柯达全新设计语言应用其中,原厂就配有RS运动大包围,搭配锐利的LED灯组造型,档次感以及运动气息得以很好凸显。面对当下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军的现状,斯柯达明锐Pro的颜值,显然是一大必杀技。

第二点则为同级最大的车身尺寸,相比于海外版本,车身尺寸进行了全面提升。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53*1832*1466mm,轴距为2730mm。要知道,这款明锐Pro只是一款定位紧凑型的车型,而尺寸却达到了中级车的水准,无疑可以看出自身的诚意之足。毕竟要想被国内消费者认可,尺寸够大才是关键和基础。

第三点就是诸多越级配置附身,让这款明锐Pro成为了“豪车”。W-HUD抬头显示、15雷达+5摄像头360°随行护驾系统、4屏无线互联系统、电动掀背尾门等都没有在它身上缺席。尤其是W-HUD抬头显示,就连宝马3系都得通过加钱选装才能完成,反观预计售价16万的斯柯达明锐Pro,能够将这一配置应用,简直就是神仙车型和我们见面。

最后就是全系标配德系最新黄金动力,采用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与之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奥迪A3L一样,都是采用四轮独悬的悬架布局。这么一来,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行驶质感,都有着德系豪车的水平。

综合而言,大家都说,一款车要想被消费者所认可,势必得从产品力狠下功夫。通过上述的介绍来看,相信大家也看到了斯柯达明锐Pro的真正实力。和奥迪A3L同平台打造的前提下,预计售价仅为16万左右,且尺寸更大、配置更高,正所谓心动不如行动,不妨让我们一起等待斯柯达明锐Pro的到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