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T预售30万!全新豪车DS9发布,法系车要翻身了?

2021年03月10日 16:3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近日,DS汽车在官方微信小程序中公布了旗下最新产品 DS 9 /DS 9 E-TENSE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预售价格——29.9999万元起,从目前公布的配置表来看,新车共有5种配置,其中纯燃油版2款,E-TENSE插电混动版3款,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置最低的入门版车型为插电混动版。

​新车定位于中型车,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外观方面依然延续了法系车的特色,采用DS家族式的多边形格栅,“三维立体钻石”造型的中网十分有立体感,搭配两侧矩阵式全LED灯组相当有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5/1468mm,轴距为2895mm。

新车内部标配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带有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的12.3英寸中控屏,顶配的歌剧院版车型提供全NAPPA豪华表链式座椅,后座还带有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FOCAL ELECTRA高级音响共有14个扬声器,另外还带有DS魔毯自适应悬架。

动力方面,DS 9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15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混动版本除了几乎同样的1.6T发动机外,还搭载了一台最高81.2千瓦的电机,系统总功率约250马力,配备了12kWh三元锂电池,在WLTP工况下可纯电行驶约50公里。

DS 9作为家族旗舰车型,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展现了法系车独有的魅力与特色,充满设计感的同时相当精致,两种动力版本的提供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不过法系车目前在中国整体势衰,DS的接受程度就更低了。DS 9最终能被多少人接受,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