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奚梦瑶为WEY摩卡站台,看其如何俘获女神芳心?

2021年03月10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3月9日19:00,全球首款智能汽车人WEY摩卡迎来了首次黑科技开箱直播,国际超模奚梦瑶、科技大咖王自如现身开箱直播间,带领观众首次0距离互动体验摩卡智能黑科技,直观感受新一代智能汽车人背后的未来智慧出行理念。

作为直播的主角,WEY摩卡自亮相以来便凭借行业领先的智能架构、智能驾驶、私人管家服务、学习成长能力、硬核性能五大核心优势,获得了公众的高度关注,“智能汽车人”的形象深入人心,此番大咖0距离体验摩卡,更是将摩卡智能黑科技更加具象化、场景化的进行解读,让公众对未来智慧出行的畅想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在黑科技溢屏、大咖金句纷飞的WEY摩卡开箱直播中,摩卡完成了首次智能黑科技的互动亮相。对WEY品牌来说,摩卡是其向上突围的先锋,科技实力足以搅局智能驾驶领域,也扛起了中国智能驾驶发展的大旗,而对我们用户来说,摩卡早已不单单是一台交通工具,更是我们身边的高智商“学霸”、高情商“知己”,让我们共同期待摩卡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