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喊话”汉兰达、途观L,星途揽月3月18日上市,你们准备好了吗?

2021年03月10日 17:07: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这几年,中国品牌车型的SUV集中发力,比如哈弗H6、坦克300、长安CS75 PLUS、奇瑞瑞虎8吉利博越等,在细分市场的表现都非常不错。

除了这些值得关注的新车外,我们还不能忽视另外一款自主品牌新车,并且这款新车不论是外观造型、车内空间还是动力配置方面都有着很强的综合实力,甚至在尺寸上都超越了汉兰达等,它就是星途揽月。

作为星途旗舰车型,揽月于2020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基于星途M3X火星架构打造而来来,是首款搭载奇瑞最新技术成果2.0TGDI发动机的车型,该车已经开启预售,17万元的起售价也很有诚意,新车将在3月18日正式上市。

从设计上来看,星途揽月整体延续了2019广州车展亮相的V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视觉大气、精致,而且年轻消费者喜欢的时尚感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六边形格栅配合立体感十足的前大灯,整体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最重要的是两侧格栅设计富有很强的运动感;说实话,星途揽月整个前脸的设计充满年轻人喜欢的元素。

星途揽月侧面的设计比较简洁,从上到下层次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星途揽月的长宽高为4970mm、1940mm、1795mm,轴距为2900mm。与别克昂科旗大众途昂相比,星途揽月整体要比别克昂科旗大一圈,但并没有途昂更大。

新车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被镶嵌在了一块亮色镀铬面板两侧,搭配车尾较为方正的造型,具有一定的力量感。

再来看内饰,新车采用大量采用横向的线条进行装饰,其还采用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屏联屏的设计,两块屏幕尺寸均为12.3英寸。

配置方面,星途揽月390T将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同时还将搭载星途主推的Lion雄狮智云系统,在Intel 4核2.0GHz极速处理器及百度OS系统的加持下,可实现深度人脸识别、多模交互、AR增强实景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星途VX将提供1.6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前者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2.0TGDI发动机是奇瑞的最新技术成果,星途VX也是首个搭载这台发动机的车型,热效率达到了37.6%,其最大功率261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390T车型(2.0T版)还将会配备博格华纳AWD智能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