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3月交通资讯汇总

2021年03月10日 17:30:03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重庆交通

本期看点

01. 春运期间,重庆查处交通违法27.7万件

02. 重庆启动成品油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03. 3月份,交巡警组织车驾管上门服务27场次

04. 巴南区新增23处电子眼,专拍货车闯限

05. “重庆帽子姐”重出江湖?

春运期间,重庆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7.7万件

3月8日,为期40天的2021春运工作圆满收官。

今年春运,重庆高速公路全路网总车流量4412万辆次,较2019年上升5.54%。

春运期间,交通执法总队开展了酒驾、行人治理等各类专项整治行动;加大电子设备的投入,对超速、未按交通信号通行、未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7.7万件,重点违法行为26.6万件。

(图文无关)

40天查处了27.7万件违章,平均下来每天6925件,看看你“贡献”了几单?

重庆启动成品油违法犯罪行动,举报“黑加油站”有奖

即日起至7月底,重庆警方开展打击整治涉成品油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 对非法运输、存储、加工、买卖成品油违法犯罪突出的源头地、中转地、改装点、港口码头、自建油库(罐)、偏僻滩涂等进行“拉网式”排查,查处违法行为,整治安全隐患,对违法犯罪突出区域、部位挂牌整治。

● 同时,打击非法经营、制售伪劣成品油犯罪,重点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犯罪,全力侦办相关部门移交的制售伪劣成品油违法犯罪案件。

● 此外,针对非法运输、存储成品油违法犯罪,重庆警方严厉打击违规运输危化品、非法改装成品油运输车辆等行为,依法查处非法改装成品油运输车辆;依法严厉打击“流动加油船”“黑加油站”及非法获取成品油、非法加工提炼油品等违法犯罪。

大家若遇到“黑加油站”,可以打110和12312有奖举报电话

3月份 重庆交巡警将组织车驾管上门服务27场次

3月,交巡警总队将组织流动车管所上门服务27场,为广大驾驶员办理补(换)证、变更备案、抵押(解除)登记、摩托车检验等车驾管相关业务。

具体地址和服务如下:

巴南区新增23处电子眼,专拍货车闯限

行经巴南区的货车司机注意了,巴南区将新增23处电子抓拍设备,对货车限行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拍摄取证,并依法处罚。

23处电子抓拍设备分布点:

下面插播一条重庆本地“八卦”新闻:

“重庆帽子姐”重出江湖?这次换法拉利

前几天(3月7日),重庆朋友圈里都在传一则视频。

视频照片中,红色法拉利F488发生事故,车子失控车尾撞在了路墩上。车身尾部被撞得扭曲变了形,凹陷进去。车损维修费用,可能在80万元左右。

(视频中出事故的法拉利F488)

眼尖的网友立即发现,这辆红色法拉利F488,疑似是当年嚣张跋扈“帽子姐”的座驾。

(帽子姐曾开过这辆车)

2019年,“重庆帽子姐”曾火爆全国大街小巷。开保时捷违规掉头,和奇瑞车主发生口角,扇奇瑞车主巴掌,反被打;最终凭借一己之力,把自己的所长丈夫给“坑”停职了。

难道帽子姐又重出江湖了?

随后,一位自称是撞车法拉利车主的某先生,出面来解释称,“重庆帽子姐”驾驶法拉利出车祸不属实。

这位先生表示,他只是借过这辆车给帽子姐开出去。他强调这车辆的事故,是因为自己的司机造成的,和帽子姐没关系。

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暂时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也不知道这位某先生,是不是出来替人顶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