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2月销量破16万辆 CS75斩获SUV销量第一

2021年03月10日 17:5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2月销量,数据显示长安汽车获得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

2月份,长安汽车集团销量突破16万辆,达162,708辆;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售139,488辆;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销售103,894辆。

在SUV车型中,CS75 销32,697辆,反超哈弗H6,获得SUV销量第一;十万元级SUV年轻人优选的CS55销量达10,238辆;CS35小型SUV销7,023辆。不得不说,长安中高端SUV在当前的市场中凭借自身实力已经斩获不少粉丝。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引力系列车型UNI-T销量也势如破竹,尽管2月份受春节假期的影响但销量也达到了7,038辆。

轿车方面,在逸动以及锐程CC的助力下,2月长安汽车轿车车型销量也比较可观。逸动销15,043辆,销量超越了吉利帝豪,获得中国品牌轿车销量第一;锐程CC销2,037辆,表现较为平稳。

长安欧尚销20,066辆,成功突破两万大关,这主要得益于旗下的明星车型欧尚X7、欧尚X5获得大众青睐;长安凯程15,738辆。

合资板块,销量呈现平稳状态。长安马自达2月销6,289辆;长安福特销量达10,932辆。

就目前来看,长安汽车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表现均呈回升态势。据了解,引力系列新车UNI—K即将上市;全新CS35PIUS以及全新逸动PIUS已于今日上市,未来的发展走势如何,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