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真争气,2月拿下SUV、轿车“双冠军”,未来可期

2021年03月10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随着各家车企销量数据的公布,车型销量排名也基本确定。而最让人们关心的是2月份各个版块销量冠军将花落谁家。而根据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信息显示,2月份SUV销量冠军、中国轿车销量冠军均被长安汽车抢占。不仅如此,2月份长安汽车还获得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冠军,表现相当亮眼。

值得关注的是,2018年2月份宝骏510以超4万辆的月销量,反超哈弗H6,夺得当月SUV销量冠军,打破了哈弗H6不可超越的“神话”。时隔三年,哈弗H6销量冠军的“终结者”再次出现。但这次却是长安CS75反超哈弗H6,夺得SUV销量冠军,而且巧合的是,同样都是在2月份。

据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2月份,长安CS75销量为32697辆,而该月哈弗H6销量为31710辆。两者差距仅987辆,不过长安CS75稍稍领先,顺利拿下了2月份SUV销量冠军。

而自2019年长安CS75PLUS上市后,便一发不可收拾,销量短期内就飙升至2万多辆,创造了近年来SUV市场的“奇迹”。而且上市两年来,长安CS75PLUS一直保持比较高的热度,销量稳定在2万辆左右。

而在CS75PLUS的拉动下,长安CS75家族销量也实现了突飞猛进的增长,成为了又一个能与哈弗H6可抗衡的国产SUV,销量成绩也持续稳定在SUV销量榜前列,并且多月对哈弗H6形成较大的压力。

长安CS75PLUS之所以能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除了年轻运动的外观设计之外,搭载强大的蓝鲸动力系统也是关键。长安CS75PLUS提供两套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一套为蓝鲸1.5T GDI+爱信6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131kw。而另一套是蓝鲸2.0TGDI+爱信8A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1kW。强劲的动力和不错的燃油表现,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此外,长安CS75PLUS还提供了丰富的配置,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提高了整体档次。可以语音控制的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最新一代梧桐车联智能系统,让你体验到全新智能化驾驶体验。

除了长安CS75夺冠之外,同时长安逸动也以1.5万辆的销量,夺得2月份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在逸动PLUS 的助力下,自去年以来,长安逸动长期位居轿车销量排名前十五。成为了继吉利帝豪之外,又一款可与合资轿车相抗衡的中国品牌轿车。

此外,2月份在欧尚X7、欧尚X5的带动下,长安欧尚品牌销量也再次突破2万辆。同时,2月份长安凯程系列销量也达到了1.57万辆。

写在最后

据悉,长安汽车在今年还将继续加快新车的上市速度,包括UNI-K、新款CS35PLUS及新款逸动PLUS在内的多款新车,由此来看长安汽车销量将还有更大的上涨空间。2021年长安汽车能否成为“自主品牌一哥”?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