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要什么国产轿车 这几款合资家轿落地不到10万

2021年03月10日 19:24: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从卖方市场到买方市场,尤其是2020年疫情“黑天鹅”影响下,不少车企选择了以性价比换销量,这也导致不少合资主流车型拥有非常大的优惠,优惠后不到10万元的家轿还是非常值得抄底的,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性价比的轿车。

别克英朗

指导价:11.99-12.59万元

最高优惠:4万元

在几年前叱咤市场的别克英朗,推出3缸动力之后,激进的产品更迭让其销量不断下滑,虽然在近期重新推出4缸发动机,但整体表现不同乐观,因此,英朗也不断利用优惠刺激销量,从当前优惠来看,最高4万元的优惠幅度,落地10万元拿下轻而易举。

英朗整体设计较为时尚,飞翼式前脸还是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诉求的,熏黑的中网、凌厉的大灯看起来更显大气,侧面线条较为干脆凌厉。车身尺寸方面,英朗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64mm,轴距为2640mm,空间表现也符合主流。

内饰设计同样年轻时尚,中控采用了大量的流畅线条勾勒,软质材料以及塘塑材质的应用,并且还运用了哑光镀铬装饰,使内饰质感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英朗搭载的是1.3T以及1.5L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系统匹配6速DSS智能变速箱。

雪佛兰科鲁泽

指导价:8.99-12.29万元

最高优惠:3.3万元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轿车,科鲁泽显然更吸引对速度操控较为执着的年轻人,同时,该车优惠幅度较大,即使顶配车型,10万左右亦可轻松购买。

外观方面,科鲁泽整体造型较为激进,中网内部采用了网状造型,并运用镀铬饰条贯穿,营造出前脸的层次感,侧面线条也较为凌厉,同时,Redline尚·红系列还这对细节加装了红色元素装饰。车身尺寸方面,科鲁泽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科鲁泽内饰设计更为年轻,中控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并运用红色缝线点缀,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而在配置上,科鲁泽相对硬朗标配更丰富实用,性价比还是较为突出的。

动力方面,科鲁泽提供了1.0T、1.3T以及1.5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163马力、113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AT变速箱。

起亚K3

指导价:10.88-12.58万元

最高优惠:2万元

起亚K3在换代后,整体形象还是较为不错的,新颖的设计语言对于年轻消费群体很有吸引力,并且,该车优惠幅度较大,即使入门级产品配置也较为丰富,从这里看,起亚K3显然适合务实的消费者。

起亚K3的外观有些两极分化,喜欢的很喜欢,不喜欢的嗤之以鼻,不过,总体来看,起亚K3的外观还是有诸多亮点的,直瀑式中网立体感十足,前LED大灯与尾部心跳造型的LED灯带都极具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设计较为大气,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均有配备,中控造型较为硬朗,并且还运用了塘塑材质加以装饰。同时,前方防碰撞辅助系统、车道偏离和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测、自动灯光调节、驾驶员疲劳提醒以及胎压监测等配置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起亚K3搭载了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峰值扭矩144Nm,后者最大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为211Nm,传动系统匹配CV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结语:本期推荐的三款车型,性价比还是非常突出的,尤其是经过大幅优惠之后,已经与部分自主车型处于同一水准,再加上不错的品牌号召力,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