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5万的普拉多,配置不如10万家用车,轮毂和三万面包车有一拼

2021年03月10日 20:29: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丰田普拉多,老一辈叫霸道。霸道于1985年正式问世,这款车是丰田巡洋舰衍生出来的车型。目前国内最便宜的霸道落地价要55万左右,价格挺高,但是配置相当的低,五十多万的SUV,卤素大灯、连雾灯都没有,座椅还是织布的,更没有天窗,而且还是铁轮毂,安全气囊只有两个,现在十几万的家用车也不止两个气囊。如果不能忍受这个配置,那就选高配,高配六十多万,说真的,还是以前的霸道性价比高。

第一代和第二代国内相对较少,多数国人正式接触霸道是从2003年开始的,也就是第三代霸道。那时候的霸道真霸道。当年的中规版霸道主要分为两个级,分别是GX和VX,起初的GX 4.0升V6版售价44.8万,十几年前丰田霸道的性价比很高,起码比现在高,不信你下看。

当时4.0霸道是5-6个气囊,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定速巡航、迷你冰箱,至于高级CD音响,那都不要提,必须有,不谦虚地说,当时丰田霸道的配置可以与豪华车相媲美,当年这款车的卖点:车厢宽敞,配置丰富,越野公路兼顾,而且价格适中,2003年一经推出,深受大家的喜爱,可现在呢?

霸道在中国有今天的成就,第三代车型功不可没。现在的第四代霸道和三代没办法比,以前四十多万买的是4.0排量,配置高,现在呢?4.0高配90多万,买回家收拾一下要100万了。五六十万只能买个铁轮毂,配置都没法说,最要命的是还有人买,也许这就是存在即合理吧!除此之外还能怎么说?

怀念当年的陆巡系列车型,当时霸道的哥哥陆巡,4700VX R V8的那种,才卖69.8万,现如今这个钱只能买辆配置高点的霸道。2.7低配满满的塑料感,要啥没啥,就是因为配置低,所以才经久耐用。

最后来个小总结:各位网友,我提一杯啊!三代霸道领风骚,价格适中配置高,如今你再看一看,四代低配五十万,百米加速无人及,动力我都不敢提,一顿操作猛如虎,我的霸道我做主,卤素大灯织布椅,这个价格不合理,铁饼轮毂你要换,配置高点七十万,虽然配置有点低,销量好像坐飞机,霸道保值有点高,旧车价格踩高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