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陆巡接班人亮相,长超5米,配纵置V8动力,或不到30万

2021年03月10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曾经丰田旗下硬派越野车款的代表陆巡风行一时,只可惜几年前国产版本退出国内车市。而喜欢陆巡的车友拥有它只能通过一个渠道——平行进口,但国家政策对大排量的车款有诸多苛刻条件,使得丰田陆巡的数量急剧减少,随之而来价格也让人望而生畏。这种情况下,丰田不得已退出国内市场,这对越野爱好者又是一场打击。

失之东隅,得之桑榆。国产“陆巡”横空出世,它就是恒天汽车旗下的恒天L4600。大家可能对恒天汽车有些兴趣,凭什么它旗下的恒天L4600能称之为国产“陆巡”,接下来让我们来好好探讨一番。

远观这辆全新的恒天L4600,要是不经意看到的话,你一定会认为它是丰田陆巡。整车就如你所见十分大气,就连前脸进气格栅也是原滋原味。走进一点我们可以看到它的中网内部是竖向元素装扮,并且加上富有活力的镀铬修饰。这样看来,它的车头设计不比丰田陆巡田逊色多少,甚至更为霸道。

我们来到新车的侧面,可能大家会惊叹,除了大灯前侧延伸出去的位置,新车的轮毂造型都和丰田陆巡不相上下。拿车身具体数据来说,详细信息也是极为接近。来到车尾部分,不去看车标等显示身份的信息,它和丰田陆巡的车尾设计如同孪生兄弟,让人分不清到底谁才是恒天L4600。

外面都让人如此惊叹了,来到车内。还是被恒天L4600惊艳了一把。它的内饰线条简洁大方,顾及车主感受,一切以实用为导向,中控大屏幕的尺寸也很贴心照顾车主,一目了然知道所需信息。车内也保留了不少机械按键,特别是手刹和挡杆,不得不让喜欢硬派越野的人体会到情怀被照亮的感动。车内座椅布局的设计有两种,分别是5座和7座,空间还是极为富余的。

新车在动力上的表现绝对会让大家耳目一新,毕竟在小排量成为主流用车动力的时代,4.6升自吸的大排量会更加吸引人们的目光,不得不说还是V8的发动机。相信这个大亮点会使得消费者持续关注下去。而且,根据网上的消息,据说该车的起售价或仅30万。

不过说了这么多,还是吊一下大家的胃口。因为官方还未发布恒天L4600的具体上市时间,有兴趣的朋友需要稍等一下了,我们会及时地公布该车最新的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