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凯迪拉克CT5哪款性价比更高,看了配置再决定

2021年03月10日 22:26:06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前言,美国传统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推出CT5已有一年有余,上市后依仗其极具运动个性的外观设计和优惠力度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内心,据统计去年CT5整年销售达45026台,今年1月销售量达到5800台,呈上涨趋势,这份成绩已然证明了它的成功。

2021款凯迪拉克CT5已在今年一月全新上市,新车总推出六款车型,新款车型全系都采用2.0T发动机237匹马力,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 ,那么今天我们来聊一聊,面对这六款配置我们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

价格基本维持不变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除最高配28T铂金运动型34.17万(老款售价33.97万)做出了略微调整外,其他配置价格依旧维持不变。

外观内饰与老款并无太大差别

2021款CT5 28T铂金运动型

2020款CT5 28T铂金运动版

因为是年代改款车型外观上依旧维持不变,前脸依然是大量熏黑处理的格栅,搭配镀铬处理的边框,以及独具特色的泪痕大灯,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更为运动且犀利。细节方面,其中三款运动版搭配了运动外观套件,包含运动式进气格栅和尾部扰流板。

内饰

内饰方面,同样贯彻了以往的设计语言,"T"字型的布局并未做出过多的改动,除顶配和次顶外,每款车也提供了檀黑/栀米的颜色搭配,铂金运动型配备了12英寸以外其余全系标配了4.2英寸液晶仪表屏。

配置选择是关键

新款CT5的区分都体现在各个车型的配置上面,28T技术型售价27.97万,是CT5的入门级车型,我们先列举出该车型的主要配置,再与其它车型一一对比,想必你就一目了然了。

CT5 28T技术型的电动天窗

入门级的技术型,虽说该有的配置都有,但我以为CT5作为一款中型车,座椅材料为织物且没有电动后视镜再搭配一个小天窗,着实有点秀气,所以这里并不推荐。

由图表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出,对比技术型,这俩款多出了前后驻车雷达、分段式电动天窗、仿皮座椅等7种配置,且时尚运动型装备了运动套件,CT5 28T时尚运动售价29 .47万,比较时尚型就多出了5000元。 CT5走的就是运动路线,28T时尚运动型价格也适中,所以这里更推荐选择28T运动时尚型,毕竟外观上要好看许多。

BOSS

28T豪华型售价29.97万,从配置上看豪华型的提升还是很多的,例如:倒车影像、BOSS音响、座椅加热、氛围灯等10种配置区别。 与时尚运动型相比二者相差5000元。值得吐槽的一点是,对于一款中型车而言,在其豪华型才有了倒车影像的配置,着实有点不应该。如果你想追求更高一点的享受,这款也可以考虑。

28T领先运动型也就是次顶配,指导价30.97万,主要提升为:座椅通风、座椅按摩、腿托调节等。相比于豪华,28T领先运动型更多的是座椅和驾驶舒适度上的提升。

最后就是顶配28T铂金运动型,基本上所有亮点配置都集于一身,类似12英寸液晶仪表、一系列安全驾驶辅助功能、19寸熏黑轮毂、檀黑/琴键白的内饰配色、抬头显示、12英寸液晶仪表、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等也是顶配独享的,28T铂金运动型指导价34.17万。

12英寸液晶仪表

购车建议

结合以上,目前全系终端优惠在4万左右,2021款28T时尚运动型和豪华都是值得推荐的。配置上几乎能满足大部分朋友的需求,价格也适中。至于最顶配的28T铂金运动型,虽说配置更为豪华,可与次顶配接近4万的价格差,还是留给有钱人去享受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