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等奥迪Q9了,新款雷克萨斯LX570S,搭载5.7L V8

2021年03月10日 22:33:04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大型SUV有种与生俱来的霸气感,这也使其成为了不少老板和成功人士的心头好。奔驰GLS、宝马X7林肯领航员凯迪拉克凯雷德,以及雷克萨斯LX都是不错的选择。而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2021款LX570 S的官图,LX570 S是LX570的最高规格版本,因此具有更强的气场和更豪华的属性。

雷克萨斯LX570 S作为LX570的旗舰车型,在外观部分做了升级。前脸部分,LX570 S在LX570车型的纺锤式进气格栅基础上换装了全新进气格栅,内部以菱形元素呈点阵式分布,看起来更具豪华感和霸气感;而新车的下包围也换装了双层前唇,增加了运动性。

侧面的变化并不算大,依然延续了方正宽大的造型,给人一种庄重和威武。轮毂部分采用了全新样式的21英寸多幅式铝合金轮毂,此外,车门开启时,将投射出LX S字样的迎宾灯,仪式感满满。

尾部造型变化较为明显的是加装了带有扩散器的后包围,除此之外,尾灯还是延续了L型的造型。

动力部分,LX570 S将继续打造5.7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最大扭矩530牛米,传动匹配8速AT变速箱,在动力上,这台5.7L V8发动机的表现一直都还是不错的。有人说,这台大5.7L V8是能跑多远,LX570 S身上有两个油耗,能够装载138升燃油。值得一提的是,LX570 S还增强了整车的刚度以及提升转弯性能的避震,这无疑也增加了这台车的操作稳定性和运动性能。除此之外,在驾驶模式上还提供了舒适,ECO、运动S、运动S+等6种驾驶模式。

阿川评车

在大排量硬派越野逐渐离我们远去的时候,雷克萨斯LX570 S依然使用了5.7L V8的发动机,在目前看来,还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而外观部分的改动,也是体现了更多的豪华感和运动感的,同时依然保留了十足的霸气,不得不说,新款的LX570 S还是令人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