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卖6万左右,五菱皮卡能否成就新一代神车?

2021年03月10日 22:44: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五菱,一个心系人民群众的汽车品牌,自宏光MINI EV的爆火之后,另一款神车也在酝酿当中,皮卡作为老百姓的日常生产工具,被五菱盯上之后会有怎样的异彩出现呢?其实上个月,上汽通用五菱就已经正式公布了“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两款车的预售价格,分为进取型、开拓型,预售价格分别为5.98万元和6.38万元。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最终含义其实是人民需要实惠,五菱就给你实惠,到目前为止征途车型的订单数已经接近7000辆,想必也是6万左右的售价足够令人满意。五菱皮卡从外观上来看,谈不上好看,不过尺寸方面就十分简单粗暴,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5105/1640/1810毫米,轴距达到3160毫米,从参数来看绝对算得上合格的生产力,货斗尺寸长宽高为2000/1520/365毫米,斗内没有其他皮卡为了轮子空间而进行改造,纯品台面保证了日常货运的效率。

五菱征途的货斗还可以进行三面打开,充分考虑到了劳动人民日常的生产方式,方便装货和贩售的流程,从图中的展示可以看到,三面打开的货斗甚至可以化身为一家流动螺蛳粉店。

内饰方面看得出来受成本所限,无法给到令人满意的美观,但6万左右带8寸屏的皮卡绝对是少见的,内置倒车影像,手机通过互联之后也可以听歌导航,现代化程度和10万以上的汽车也没有什么差异。

新车将采用五菱的LAR 1.5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99匹,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从动力上看,五菱征途还是属于一款干活用的车,满足的都是苟且,它带不了你去诗和远方,但能保证一家老小的温饱,你们觉得这样的五菱皮卡,算神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