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哈弗H9、长安全新SUV领衔,这些待发布的新车未来可期

2021年03月11日 08:01: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不知道大伙有没有发现,现在各大汽车厂商,在新车发布之前都会通过各种“预热”方式来博取关注度,为新车的发布“铺路”。漫哥就梳理了近期通过各种方式“预热”的几款新车,尽管目前大多还停留在基础信息披露阶段,但都是未来可期的新车。

新一代哈弗H9

近日,网上就流传了一组疑似新一代哈弗H9的渲染图,图中的新车采用全新设计,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为犀利,尾部的线条也多了更多棱角,并保留了外观备胎设计,野性十足。

根据此前消息,长城汽车已经明确P03项目为哈弗品牌车型,由此排除了该车是WEY品牌坦克600的可能,从哈弗旗下车型看,最大几率就是全新换代的哈弗H9。而垂直换代H9车型,将会基于最新P71平台,非承载式车身,兼容包括混动系统在内的多种动力方案,匹配新的纵置9AT变速器。而据长城汽车某供应商透露,长城汽车会在湖北荆门工厂投产代号为P03的SUV,投产时间为今年10月。所以这台P03还是值得期待的。

长安全新SUV

除了长城品牌更新效率高之外,长安这边的节奏也没差,这边UIN-K还没正式上市,长安又安排发布了一款全新SUV车型的官方“谍照”,新车极有可能是UNI系列的第三款产品,但也不排除是CS系列全新车型。如果是UNI系列的话,根据此前报道,UNI系列第三款车型会基于方舟架构打造,内部代号C281。

伪装下新车的大致轮廓若隐若现,整车看上去十分圆润饱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两侧大灯造型十分犀利。侧面的线条看上去更加突显了新车的力量感,车尾配备造型修长的LED尾灯,点亮后在夜晚的辨识度颇高,看来又是一款高颜值产品。

林肯全新轿车

最近,有媒体报道长安林肯将会推出一款轿车产品的消息。据资料显示,长安福特正在开发代号为CD764的新车型项目,而事实上这个CD764项目是归属于林肯品牌,与全新蒙迪欧的CD542项目有着很强的关联性。按计划来看,这款新车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特别打造的车型,以取代目前MKZ的位置,新车预计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亮相,未来有望面向全球进行销售,预计将采用2.0T匹配8AT的动力总成。

去年底,随着林肯大陆正式停产,其品牌的轿车产品已经“全军覆没”,此前已经宣布MZK不会更新。官方更是表示将会将重心转移到SUV、新能源产品的开发和更新。不过,随着林肯的国产,SUV车型在国内市场像是焕发“第二春”,销量蹭蹭往上涨,这也让林肯看到希望,“复产”轿车产品似乎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全新日产奇骏

新一代日产奇骏已经在海外发售了,而国产国产奇骏无伪装实车最近也被曝光了出来,从图片来看,外形方面跟海外版本没有明显变化,前脸全新的v-motion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设计,辨识度很高,好不好看见仁见智……

另外,尾标300 VC-Turbo + 4X4-i就引来网友的热议,其中“300 VC-Turbo”预示着该车所搭载发动机的扭矩数据达到300N·m。而目前日产的国产车型中,仅有天籁搭载了具备VC-Turbo技术的2.0T涡轮发动机,但其扭矩输出已经达到371N·m。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同样具备VC-Turbo技术的三缸1.5T发动机,而从此前消息来看,这台1.5T发动机未来将在东风日产郑州工厂生产,或将搭载在奇骏和逍客身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