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齐短板再出发 试驾Jeep新指南者

2021年03月11日 08:10: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还记得几年前邓超代言的Jeep指南者的广告,在都市里各种横冲直撞,不走寻常路的场景,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一开始我认为作为一台城市SUV,这样的广告未免有些为了追求效果、言过其实了。而几年后的今天当我与新款指南者在美丽的海南相遇后。发现它身为一款Jeep家族的车型,那种天生去野的基因已经深埋于基因。就像它的slogan一样,不是所有的SUV都叫Jeep

写在最后:

Jeep指南者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大,几处升级都让它变得更精致。我个人认为,神似家族旗舰大切诺基的设计是它最大的亮点。它可以更低的价格实现你的吉普梦,至少在颜值上对得起观众。

此外,作为一台城市SUV,它配备了其它同级别对手难觅其踪的越野属性,比如越野四驱模式选择、陡坡缓降、低速四驱等功能,虽然不是硬派越野车那种夸张的水平。但有了这些就为不少躁动的心,保留了一份初心。在城市中憋久了,或许有一天开着这台Jeep指南者可以完成你不走寻常路的梦想,并且它真的有能力带你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