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猛将现身,本田这款七座SUV要是国产,汉兰达都得靠边站?

2021年03月11日 10:48: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汉兰达又叒有新对手了?近日外媒报道了一组本田新一代Pilot原型车的测试照片,该车定位为七座SUV,将与MDX共享平台,采用本田最新的设计理念。

据了解,这款新车将在明年正式亮相,将于2023年正式发售。而且根据小道消息称,未来这款车或将有望引入国产。

就目前网上流传的照片来看,本田新一代Pilot原型车很明显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有着一道横幅式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的开眼角相连,与新款思域有些类似,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整台车的发动机舱比较平整,前脸非常宽,符合一台大尺寸七座SUV该有的气势。

从车身侧面来看,这款车的D柱较为倾斜,或许会有个溜背的造型设计,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不过不用担心溜背过多导致对于第三排空间的侵袭,毕竟本田是“老空间大师”了,必然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目前在国外版本里,这台车有望配备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6千瓦,最大扭矩362牛.米,变速箱方面则搭配10AT变速箱,提供全轮驱动。而且为了迎合未来大趋势,还将推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如果这款车真的有望引入国产,那么凭借本田在国内市场的较高品牌认可度,以及本田在空间打造方面的诸多心得,那么同级七座SUV市场或将迎来全新变化,汉兰达作为这一级别的佼佼者也将会倍感压力。

而且得益于与MDX共享平台,本田新一代Pilot在驾乘质感、隔音操控等各方面,相比采用TNGA架构的汉兰达也丝毫不逊色。目前国内30万元级别的七座SUV选择并不多,汉兰达一家独大的格局目测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就看接下来会有谁能够真正挑战它的地位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