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刹车失灵”Model 3女车主坐车顶维权 特斯拉回应严重超速

2021年03月11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3月9日,一段河南特斯拉Model 3女车主坐车顶维权的视频还在热传中,在视频中我们看到Model 3被撞的有些“惨不忍睹”,在车身上女车主用白布黑字写道—特斯拉刹车失灵,同时还播放“特斯拉刹车失灵,引发一家四口遭遇交通事故的录音。

网络上曝光的视频截图

而此次的交通中,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认定其负全责。据悉,事故发生时,该车由维权女子父亲驾驶,通过十字路口时,驾驶员发现刹车失灵,随后车辆连续躲避了两辆车后追尾了两辆车,最后撞击到路边的水泥防护栏才停了下来。事故发生时,车上的乘员均有不同程度的伤情。

据安阳市公安局殷都分局交警出具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显示,事故发生于2月21日晚上6时,事故地点为341国道段村路段。交警认定该事故中,张某某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同车道行驶的机动车,后车应当与前车保持足以采取紧急制动措施的安全距离”,应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关于此次事故,特斯拉中国给出的事故原因是,后台显示,该涉事司机是在最高限速80km/h的国道上以118.5 km/h的速度驾驶,属于严重超速,这个过程中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和刹车都是正常工作的,如果第三方检测机构和司法机构需要的话,可以从特斯拉调取这些数据。

对于特斯拉的回复,车主并不认可,因此有了我们开头文章描述的一幕,目前,郑州市相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为双方进行调解,截止目前双方还没有达成“合解”,对于事情的发展,爱卡汽车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