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座轿车长什么样?特斯拉七座版Model S实车曝光

2021年03月11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开放,七座车型在国内有了越大越大的市场,不管是七座MPV,还是七座SUV。看过这么多常见版本后,有见过七座轿车的样子吗?近日网上曝光的一组照片引起热议。

日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工厂发现了一批全新特斯拉Model S,其中一辆看起来很可能配备了第三排座椅,从而使这款大型旗舰电动轿车变身成为7座版。不过目前特斯拉还不能提供选装配置。

综合此前马斯克的说法,这款车很有可能就是Model S Plaid。作为Model S 的最高性能版本,此前宣布推出Model S Plaid时,马斯克曾表示可以选装第三排折叠座椅。

据悉,发布早期Model S版本时,特斯拉也提供了这个选项。但因为彼时的后向第三排座椅空间窄小,只能容纳儿童乘坐,加上消费者对安全性的质疑,后来公司就取消了这个配置。

此次七座设计的回归,据悉是马斯克考虑到自家娃多,有五个儿子。在Model S之前,特斯拉旗下的唯一一款跑车就是Roadster。要想全家一起出游,又要拉风气质满满,七座版的Model S很符合马斯克的需求。

去年的特斯拉电池日上,Model S Plaid正式发布。作为特斯拉最高级的电动汽车,新车性能将对标保时捷Taycan以及Lucid Air。

既然是一款追求极致性能的车,它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根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S Plaid拥有标准版以及Plus版,售价分别为999990元以及1174900元。其中标准版拥有628公里的续航里程,零百加速时间仅需2.1秒。Plus版则拥有837公里的续航里程,零百加速时间小于2.1秒,最高时速更是高达322千米/小时。

关于Model S Plaid的最新交付进程,马斯克表示,还有很多细节需要解决,但最终的产品会非常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