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0万入手合资两厢车,款款经典,城市代步首选

2021年03月11日 10:59:07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国人对空间的偏爱有目共睹,导致众多引入国内的车型都是无一例外的加长。但对于城市频繁堵车和停车困难的当下来说,一些小巧精致,空间多变的小车,反而成了新的消费增长点。尤其是对于刚出社会的年轻人而言,一款停车方便、经济实用,解决日常出行的两厢车无疑是解决刚需的最佳选项。

丰田致炫

官方指导价:8.58万-10.38万

相比polo和飞度,致炫一直都很低调。但2019年以来,它就开始不断“发力”。2020年更是再进一步,一举拿下当年小型轿车销冠。去年polo和飞度市场表现的相对缺位,给了致炫很大的发挥空间。回归产品本身来说,也是实力强劲。今年1月,全新致炫上市。新车在配置升级的情况下,售价保持不变,并取消了手动挡车型,全系标配CVT变速箱。动力方面,新车均搭载了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

大众polo

官方指导价:9.99万-12.39万

大众POLO被誉为“小车之王”,曾经是销量最好的合资小型轿车。但全新一代POLO上市后,过高的价格劝退了不少消费者。其实新车也是有很多亮点的,除了更加时尚的外观内饰,空间的提升是一大亮点。新车轴距加长了94mm,后备箱容积也从原来的250L增加到了381L。动力上采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83kW(113马力),最大扭矩145N·m,百公里综合油耗5.5L。不过话说回来,全新Polo Plus的售价在9.99万至12.39万之间,一个近乎紧凑型车的价格,还是多少有些尴尬。

本田飞度

官方指导价:8.18万-10.88万

很多人认识飞度,是源于代号为GK5的第三代产品。打着“买发动机送车”的旗号,凭借1.5L地球梦发动机强劲性能,成为深受大家喜爱的“平民超跑”。去年第四代飞度正式上市,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造型更加圆润萌呆,共有两种外观设计可供选择。空间上依然继承了“MM”(驾驶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的优势,加上后排可变化的魔术座椅,带来了更加优秀的空间表现。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L自吸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组合,最大功率131马力(96kW), 最大扭矩15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