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全新动力系统 新款沃尔沃S60实车图发布

2021年03月11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新款沃尔沃S60申报图。新车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车身线条凌厉动感,“雷神之锤”头灯组以及“维京战斧”式尾灯的加入,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款S60最大的变化是换搭2.0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动力总成。

新车前脸线条较为平直,多边形格栅造型硬朗且周围加入黑色饰条点缀,两侧全LED光源“雷神之锤”头灯组样式新颖,极具视觉冲击力。引擎盖上两条隆起的线条富有肌肉感,下方保险杠设计颇为运动,两侧雾灯区加入黑色元素点缀。此外,这款车配备大尺寸低扁平比轮胎,并采用双色搭配轮圈,造型别致。

新款S60尾部线条较为简单、平整,配备的“维京战斧”尾灯视觉效果醒目。保险杠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尾排布局,提高整体运动气质。此外,新车尾箱盖带有微微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更显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B5、B4和B3三种2.0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总成。其中,B5车型最大功率204千瓦、B4车型最大功率161千瓦、B3车型最大功率为133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