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款在即,长安新款CS35PLUS/逸动PLUS齐上市

2021年03月11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在预售五天之后,3月10日长安新款CS35PLUS终于迎来上市,这次还不忘带上新款逸动PLUS。其中新款CS35PLUS共带来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99-10.99万元,新款逸动PLUS则带来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29-10.39万元。

新款CS35PLUS

据悉,新款CS35PLUS前几天已经陆续到店,即便价格上比老款偏贵一些,但还是有不少新用户订车了,这次上市价格再进一步拉低,看来又是一台爆款在即的车型。

它之所以引起这么高的热度,相信也是因为外观的焕新,如今无论哪个行业,一个好的卖相极为重要,长安在这几年也深刻意识到这点,从CS75PLUS、CS55PLUS、逸动PLUS陆续用上自家“明日设计”之后,也成功成为各个级别的爆款,新款CS35PLUS没有理由不跟上。

焕新之后,它看起来动感十足,比如黑曜石元素的中网,黑化之后运动味十足,上下的贯穿式头灯和红色装饰条也直接拉宽整个车头,运动之中带来一些沉稳的感觉,还有“S”标识的点缀等,都是小伙们喜欢的口味。

尺寸上这次改款并没有改动,它的长宽高依旧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非常常规的小型SUV身材,但长安还是很有诚意给它配了四个“大脚”,18寸全新轮辋让它看上去十分孔武有力。

同样它的内饰变化也十分明显,当然如果你见过CS75PLUS、CS55PLUS的内饰,应该也不陌生,这是一套家族式设计,特点就是用上9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的主流双联屏设计。这次它还提供深色和红黑撞色的设计,喜欢沉稳时尚还是个性运动,完全由消费者选择。

此外,它的车机方面也升级了inCall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其包含了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还有长安主打的车载微信功能,此前我们体验不少这一系统的长安车型,智能化程度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动力部分,新款CS35PLUS除了保留原本的1.6L发动机之外,1.4T发动机还得到升级,马力上它提升2匹,达到了160匹,峰值扭矩为260牛·米,虽然这数据看似提升不大,但它依然可以在1.4T发动机领域叫板许多对手。

总的来说,新款CS35PLUS上市看点还是外观内饰,相信这是它销量再晋升的关键升级,我们也期待它日后的市场表现。

新款逸动PLUS

相比于新款CS35PLUS的大换血,新款逸动PLUS的变化就显得比较平淡,因为2021款逸动PLUS在造型上并没有与老款车型拉开差距,基本保持一致,当然这次只是它的年度改款,我们更关注的是它看不见的升级。

看不见的升级就是配置提升了,这次新款逸动PLUS全系将标配胎压显示(老款为胎压报警),全液晶仪表盘这两项配置,自动启停功能也加入到部分车型中。

而顶配车型则升级了ACC S&G停走式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循轨式倒车影像,同时将升级360度全景影像和180底盘透视和行车记录仪等功能。此外inCall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它也配备了,按照整个配置表来说,总体配置升级不低。

至于动力,它也采用蓝鲸新一代1.4T发动机,马力数据与新款CS35PLUS一样,原本的1.6L车型也保留下来。这次主要还是提升了配置,这在未来面对对手挑战时,新款逸动PLUS也会更有自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