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CS55PLUS曝光,长安旗下产品将开启新一轮换代潮?

2021年03月11日 11:38: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前不久,长安汽车对外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整车采用了新潮的弹幕作为伪装车衣,引发了网友们对新车的种种猜测。这不,答案终于揭晓了。

3月11日,《车壹圈》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了一组第二代CS55PLUS官图。从车身轮廓来看,与此前曝光的谍照高度一致,应该就是第二代CS55PLUS实锤了。可以明显感受到的,新车在气质上确实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

颇有UNI-K的神韵

从官图上我们可以发现,第二代CS55PLUS的整个外观设计颇有长安UNI系列的味道,尤其是与UNI-K的设计元素更加接近。无边框式的进气格栅,配合内部点阵式点缀,看上去更加时尚。两侧狭长的大灯与格栅相连,视觉冲击力非常明显。当然,前脸依旧采用了红色饰条进行点缀,更显运动感。

车身侧面设计更加圆润,车门下方的红色饰条同样得以保留,搭配全新的轮毂造型,看上去非常讨人喜欢。尾部的设计风格同样比较饱满圆润,取消了贯穿式尾灯后,看上去更加简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轴距比现款拉长了6mm,空间表现应该会进一步提升。至于动力,圈哥预计将继续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

内饰会跟进UNI-K么?

相信外观大家都一饱眼福了,那么,第二代CS55PLUS的内饰设计会跟进UNI-K的设计么?圈哥认为大概率不会。日前,全新CS35PLUS刚上市,意味着CS序列刚完成新一轮的家族化设计,尤其是内饰设计风格,基本上都是以双联屏设计为主,这么快调整可能性不大。

再来看UNI系列,长安UNI-K作为该系列的旗舰车型,区别设计很正常。再者,长安UNI-T同样采用的是双联屏设计。综合来看的话,第二代CS55PLUS内饰设计跟进UNI-K的概率很小。当然,对于新车的内饰圈哥也将持续关注。

CS系列外观会跟进么?

作为首款CS序列新品,第二代CS55PLUS汲取了UNI系列的设计灵感,那么,长安CS系列其他成员会跟进么?圈哥认为大概率会。长安汽车选择CS55PLUS作为试点,可以看出还是有点谨慎的意味,毕竟作为销量当担的CS75PLUS不能轻易冒险,而全新CS35PLUS才刚完成“换脸”。因此,第二代CS55PLUS就必须得上。

从目前来看,“换脸”后的第二代CS55PLUS其实整个设计感较老款提升还是非常明显,消费者的接受度应该会很不错。有了比较好的市场反应之后,后续CS系列也将大概率跟上,毕竟UNI系列的设计绝对算得上长安汽车目前最拿得出手设计语言了。

《车壹圈》认为,从长安CS75PLUS,再到UNI系列,长安汽车的设计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受消费者认可和喜欢,销量就能说明一切。从目前第二代CS55PLUS曝光的信息来看,新的设计语言效果还不错,空间也进一步提升,产品实力再进阶没问题,进一步强化了其在细分市场的话语权。最后,大家觉得新车怎么样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