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信息已披露,全新丰田汉兰达、奔驰C级、本田思域要来了

2021年03月11日 12:00:06
分享到:

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奔驰C级本田思域和高尔夫GTI的申报图曝光,得到了更多国产车型具体信息。

国产丰田汉兰达

其实在北美市场,全新一代汉兰达早在2019年就已上市,这是等了一年多才在国内推出。新车外观比现款要年轻许多,运动特征明显,中网尺寸的缩小消弱了现款身上的厚重感。

广汽丰田汉兰达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65x1930x1750mm,轴距为2850mm。

新车内饰进行了大刀阔斧地改良,终于跟上了时代趋势。粗狂的镀铬饰条保证了一些野性,中控屏幕有8英寸、12.3英寸可选。经典的中控储物槽依然还在,不过不再与手套箱处的置物槽连通。

全新汉兰达依旧有7座和8座可选,第二排提供两座和三座两种不同的组合,并具备三区自动空调。

此次申报图的车型为2.5L混动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192马力,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L-5.8L。全新一代汉兰达预计4月份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今年9月正式上市。

国产奔驰C级

有人说全新奔驰C级外观是大号A级,也有人说是小号S级,不管是想谁,这个新C级内饰是真的香。国产全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版的轴距相比海外版加长89毫米,达到2954毫米,比现款国产C级长轴距还长了34毫米。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C级提供1.5T直列四缸(最大168马力)、1.5T直列四缸+48V(最大204马力)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204马力)三种动力总成,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高配车型配备4MATIC四驱系统,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国产全新C级将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随后在下半年上市。

国产本田思域

全新本田思域外型设计的争议比较大,很多人都说没有现款运动犀利,整车线条太过于柔和。

全新国产本田思域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74x1802x1415毫米,轴距为2735毫米。

可以看出,黑色套件版的车型在车门镀铬、鲨鱼鳍天线、门把手、尾翼等多处细节都进行了黑化处理,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胃口。

动力上,全新国产思域取消了现在的1.0T三缸发动机,换成了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所以,全新思域将会是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

国产高尔夫GTI

国产第八代高尔夫GTI外观和内饰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不过有一个小细节值得注意,国产第八代高尔夫GTI在尾门上加入了380TSI的字样,这是前几代GTI上所没有的。

新车动力还是采用了之前代号为DKX的高功率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油耗申报值为6.7升/百公里。新车将于4月份2021上海车展发布亮相,随后在年内上市。

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会有很多重磅车型发布,别忘记持续关注超级汽车日志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