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3月14日上市,芯片不足影响供货

2021年03月11日 13:17:03
分享到:

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3月14日上市,芯片不足影响供货

By 【映璇汽车工作室】

坦克300越野版上市以来,受到车友们的热烈追捧,市场上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真的可谓是一车难求。近日又有两个消息刺激了坦克300爱好者的神经。

首先是坦克300将于3月14日推出一款新款车型,正式定名为莫奈限定版。该车型采用了全新配色,内饰进行专属设计。

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的车身颜色采用了更加时尚的“柔情蓝”。外观设计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内饰部分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采用黑蓝拼色设计,12.3英寸互动双联屏,可显示海拔、气压、车轮转向显示、天气情况等越野综合信息。“航空式”推进器造型档次高,以硬派造型凸显设计感。

预计会沿用在售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代号为E20CB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

不过有消息称,受海外芯片采购影响,截止3月7日,坦克300系列共计发货685台,预计3月10日至3月30日期间,生产节奏、发运和交货进度都将受到一定影响。厂方正全力在全球进行芯片扫货,并在此期间进行生产线改造升级。零部件供应正常以后工厂将全力排产。

网友们对此焦急不堪,根据目前的订单数量要提到爱车得等到猴年马月?更有网友称这是厂方故意饥饿营销。对这个问题你怎么看?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