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宝马X3大,比奥迪Q5豪,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面面俱到

2021年03月11日 13:35:03
分享到:
来源:ZAKER汽车

国内的豪华市场一向竞争激烈,但在去年,走对了路子的林肯表现相当强势,堪称当之无愧的年度黑马:2020 年,林肯在华销量达 61,761 台,同比增长 32%,创造了品牌入华以来最高年销量纪录,2021 年开局,林肯增长势头更猛 …… 市场表现势如破竹的背后,是林肯家族一款款好产品的支撑。

细分去年林肯品牌的销量构成,可以说是冒险家、飞行家两款国产化车型的落地大幅拉动了销量数据。为了趁热打铁,再接再厉,林肯于近日推出了第三款国产车型——中型美式豪华 SUV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那么,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究竟有何过人之处,能否助力林肯品牌在 2021 年继续向上呢?

一眼看去,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稳重、尊贵气息扑面而来,大尺寸的中网格栅内部采用星辉式结构,总统版车型还搭载了专属的点阵式格栅,与两侧的分体式 LED 大灯相配合,极具品牌辨识度。

作为中型豪华 SUV,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拥有着 " 越级 " 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 4849*1934*1693mm,轴距达 2850mm,相比奥迪 Q5L、宝马 X3 及奔驰 GLC 等同级竞品更具优势,满足了国人对于大空间的需求。在保证乘坐空间宽裕、舒适之余,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在车身造型上也颇费心思,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饱满的车身,视觉效果非但不臃肿笨重,反而尽显大气风范。

来到内饰方面,新一代林肯航海家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中控布局颇具层次感,以平直简约的线条拉长视觉宽度,视觉感受大气、明朗。车内的 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 12.8 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相当吸睛,具有科技氛围。此外,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对于内饰细节也把握得颇为到位,大量的缝线设计、木纹饰板和镀铬材质的应用,提升了车内质感,进一步彰显美式豪华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化、网联化成为车市潮流的今天,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在智联方面也拿出了十足的诚意。新车将搭载林肯 SYNC+ 智行互联系统,拥有强大的智能 AI 语音交互功能,支持 GPS 导航、实时路况提醒、车联网及 OTA 升级等诸多主流功能。同时,在驾驶辅助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自动驻车、自动泊车、上坡辅助等系列功能。在丰富的智能配置加持下,新一代林肯航海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心、省心、愉悦的驾乘体验。

最后,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延续了美式豪华的基因,在动力方面决不妥协。新车入门即搭载高功率 2.0T 发动机 +8AT 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 180kW,峰值扭矩 390N · m;中高配车型则独门提供 2.7T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237kW,峰值扭矩 500N · m,更能为消费者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

可以说,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在产品力的打造上是面面俱到的,颜值出众,内饰豪华,空间宽广,动力强劲,而起售价却定在了 33.08 万元," 性价比 " 不言而喻。当然,新一代林肯航海家要征战市场,势必会碰上奥迪 Q5L、宝马 X3 及奔驰 GLC 这 " 三座大山 ",相较之下,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可以说是同价位下的最优选择。

撇开外观这种见仁见智的因素不谈,在消费者所注重的空间尺寸方面,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车身三围全面超越同级竞品,后排地台平整,第二排座椅还支持 18° 调节,更拥有 739L 的超大容积行李箱,真正免除了消费者的空间顾虑,带来宽裕、舒适的用车体验。

在配置方面,将新一代航海家四驱尊雅版(38.08 万元)与同价位的 BBA 入门车型相对比,可见航海家多出了膝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实用配置,豪华度与性价比更高一筹。

而在动力方面,数据感受最为直观,相比动力不断被阉割的 BBA 竞品,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优势相当明显,2.0T 高功率发动机就已超越同级,更别提是独树一帜的 2.7T V6 发动机了,以绝对的澎湃动力满足消费者对 " 速度与激情 " 的追求!

好车不怕比,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更是如此。当然,BBA 的品牌影响力不可小觑,但拥有 " 总统座驾 " 等标签的林肯品牌,同样拥有深厚的豪华底蕴。随着智能网联化时代的到来,豪车市场的格局正在改写,相信产品力出众的航海家将被更多消费者所看到、欣赏和喜爱。

可以说,林肯此次的国产之旅之所以能成功,背后是品牌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尊重与对车市潮流的顺应,体现了其开放的胸襟和灵活的机制。即将在 3 月正式上市的新一代航海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颜值、空间、动力、智联等全方位的享受,具备惊艳市场的实力。而在未来,可以预见还会有更多林肯车型国产化,涵盖轿车、SUV 的各大细分市场,以满足主流市场的需要,对此我们期待并关注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