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10日上市 入门即“高颜” 10万元预算值得选择

2021年03月11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汽车行业,几乎所有品牌都将最高的颜值设计留给高端车型,低端车型说得过去就行,反正吸引消费者的是价格。

长安CS35 PLUS不一样,新款CS35 PLUS的设计借鉴了高端车型CS75 PLUS的前脸设计,颜值在同级别车型绝对可以脱颖而出,算得上是入门即高颜。

新款的CS35 PLUS的预售价在9.59—11.19万元,价格也适合年轻车主选择,新车的前脸是黑武士铠甲风格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车头一半以上的空间,中网上方是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镀铬饰条中央是长安的“小翅膀”车标,两侧连接狭长设计的双侧大灯,大灯是分体化设计,大灯下方设计了两个夸张的仿进气口设计,雾灯位于仿进气口中。

前杠上的一条红色装饰,是车头的点睛之笔,将车辆的整体气质提升,不仅时尚,运动感也强。红色饰条双侧直接插入仿进气口设计中。同时在黑色的中网之上,红色的“S”logo也格外显眼。

全新长安CS35 PLUS,借鉴了CS75 PLUS的设计后,颜值有了大幅提升,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这就意味着竞争力的提升。

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330/1825/1660mm,轴距2600mm,新车的侧面变化与老款车型并不大,唯一的区别就是选用了全新样式的18英寸多辐轮毂,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不过,新款长安CS35 PLUS侧面的层次感很强,车门下方用了内凹设计,下围上同样用了红色饰条装饰,轮眉也是硬朗的设计风格。

侧面的风格很硬朗,凸显出SUV车型的风格。

尾灯使用了贯穿式设计风格,这是时尚SUV车型最常用的风格,官方称这种尾灯为鲸尾式尾灯,这应该是长安汽车为了提示别人自家的蓝鲸技术。

车辆底部的扰流板装饰配件使用了铁灰色,更能体现新车气质。

内饰部分,中控的设计风格与长安UNI-T相似,环抱式的设计,方向盘为三辐平底方向盘,尺寸较现款车型尺寸较小。悬浮式中控屏营造了车辆的科技氛围。

内饰除了经典单深色设计外,还有红黑的撞色设计。更让年轻消费者喜欢。

新款车型在即使辅助方面也是可圈可点,带有全速自适应巡航,并且可以实现对前车的跟停,同时还有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

在动力方面,新款CS35 PLUS搭载的是“蓝鲸版”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60N·m。

这款新车将于3月10日上市,想要选择1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不妨等待新款长安CS35 PLUS上市后,看看有没有感觉。

你还想了解新款车哪方面的问题,欢迎在留言区留言告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