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SUV销量发布!哈弗H6销量破3万,CR-V增长超13倍

2021年03月11日 13:44:08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日前,乘联会正式发布2021年2月汽车销量,总体来看,2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17.7万辆,同比增长371.9%,环比下降45.5%;1-2月份累计销量333.8万辆,同比增长69.6%。

那么,在SUV细分市场表现如何?根据统计数据显示,2月份SUV销量55.6万辆,同比增长426.7%,环比下降43.8%;累计销量154.2万辆,同比增长70.1%。

当然,能够获得同比高速增长不奇怪,因为去年疫情影响了同期的汽车市场,今年恢复之后,销量自然回归正常。那么,下面我们一起看看,2月SUV汽车的车型销量,哪些车型销量更好。

长安CS75系列

2月销量:32365辆,同比增长782.4%

长安CS75系列在2月份卖出了32365辆,再一次获得SUV销量榜冠军,“暂时”断绝了哈弗H6的冠军神话。长安CS75系列在1-2月销量73965辆,总销量上位居第二名,不如哈弗H6。在紧凑型SUV阵营中,长安CS75系列车型依然是消费者最优选的车型之一,对于这款车型,你怎么看?

哈弗H6

2月销量:31066辆,同比增长670.3%

在销量尚未发布之前,笔者以为哈弗H6会再次斩获又一个月度冠军,但事实如你所见,2月销量中,哈弗H6长安CS75拉开1299辆的销量差距,只能位居亚军的位置。但不管如何,哈弗H6依然是大部分消费者心目中的国民神车。2月份销量破空3万辆,同比增长670.3%,实力依旧;1-2月总销量为76881辆,获得SUV总销量榜第一,这也证明了哈弗H6“一哥”的份量。

本田CR-V

2月销量:14896辆,同比增长1313.3%

本田CR-V作为20万级的合资SUV,它成为了合资品牌的销量王,对比大众途观L丰田RAV4,本田CR-V一直稳居合资SUV前列。在2021年2月,本田CR-V卖出了14896辆,同比增长1313.3%,增长势头最明显。当然,在1-2月总销量中,本田CR-V依然是凭借44104辆排第三名。本田CR-V目前有1.5T、2.0L混动版车型,以及2.0L插混版车型,选择方面对消费者来说选择款式更丰富。

途观L

2月销量:14224辆,同比增长311.6%

途观L作为上汽大众的扛把子车型,它的销量动态很大程度上影响上汽大众的整体销量走势。而在2月份,途观L卖出了14224辆,获得同比311.6%的增长,表现非常不错,位居销量榜第四名。1-2月总销量33824辆,位居总榜第五名。因此,对于市场反馈,途观L整体表现是非常不错的。

博越

2月销量:11855辆,同比增长280.3%

吉利博越2月份销量11855辆,同比增长280.3%,1-2月总销量38732辆,相较于去年同期表现更好。博越的销量算是处于第一阶梯,但相比于哈弗H6长安CS75系列车型,博越的销量表现不算出色,依然有提升的空间,关于博越,它在动力、空间和性价比方面都具备吸引力,你作为消费者,怎么看待博越?欢迎参与我们的讨论。

总结:2月份的汽车销量已经公布了,尤其在SUV阵营,热销车型都获得不错的表现,尤其是第一梯队的热销车型,销量一如既往地稳定。写到最后,你作为消费者,对于以上车型,你更喜欢哪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