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兰德酷路泽渲染图曝光 或搭载3.5T双涡轮发动机

2021年03月11日 13:45:0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丰田的兰德酷路泽,在国人心中,一直保持着SUV界的霸主形象。近日,全新兰德酷路泽的渲染图流出网络,豪华大气的外表中,增添了很多的时尚元素。

有消息称,这款全新的兰德酷路泽,或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2021年上半年进行实车发布。

从渲染图看,新车在原有形象上,车身的多处位置增加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相比于老款车型,更具时尚气息。

硕大的正梯形进气格栅,使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牛头”车标位于中网上方,霸气依旧。两侧LED大灯与中网相连,底部的进气格栅同样使用镀铬饰条包围,明亮的线条让车头显得更加年轻时尚。

侧面看,较高的底盘设计,让车身彰显霸气,同时也增加了车辆的通过性,车顶的线条平直,为后排拓展出更加充裕的头部空间,翼子板向外突出,很有立体感,多幅轮毂让车辆显得更运动。镀铬材料的在轮毂上的应用,把全新兰德酷路泽打造成豪华的机械猛兽。

在汽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拓宽视觉效果,让原本就宽大的车身,更具厚重感,带有高位刹车灯的车顶尾翼,兼顾美观性与实用性。

车尾后杠配有银色饰板,双边双出的大尺寸排气装置,与银色饰板融为一体,有质感,有视觉冲击力。

在动力方面,全新兰德酷路泽或将使用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不会弱于4.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而且未来车型上,还可能将搭载丰田的混动系统。

兰德酷路泽是中国越野爱好者最钟爱的车型之一,全新车型上市,定会引来众多拥趸的竞相追逐。你对这款全新兰德酷路泽有哪些看法,欢迎在留言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