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TALAGON申报图曝光 尺寸超途昂

2021年03月11日 13:4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全新SUV——TALAGON的申报信息图。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延续了此前SMV概念车设计元素,外观十分动感。新车起售价或达到30万元,动力上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可以看做是此前发布的SMV量产版本,其外观上延续了概念车上大部分的设计元素。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格栅内部采用了蜂窝状元素进行装饰,格栅外部则被多条横向镀铬饰条贯穿,同时矩阵式LED大灯组也完美的融合在其中,增强了一体感,同时又起到拉伸视觉宽度的作用,整体视觉效果显得十分大气。此外,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将提供多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侧面来看,新车的侧面看上去较为修长弱化了侧面的腰线,同时车尾的线条则呈现出向下延伸的样式,形成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此外,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配备了双色尾翼,以及不同样式的轮圈,进一步增强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2(5153)/2002/1795mm,轴距为2980mm,从尺寸上看已经超过了上汽大众的途昂。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部分车型还将会对尾灯进行熏黑处理。此外,新车的尾部看上去十分厚实,通过横向的线条进一步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从申报图信息看,新车搭载的是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