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跑山的10万级别SUV,长安欧尚X5跑山战弯行动正式启动

2021年03月11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3月11日,长安欧尚X5全国跑山战弯行动正式启动。此次行动挑战将在号称“天下公路第一弯”的云南宜良68道拐拉开序幕,来自全国的媒体、用户及专业车手驾驶长安欧尚X5穿梭于陡坡急弯之间,一起跑山战弯。在云南宜良68道拐后,长安欧尚X5还将征战陕西·骊山极速弯、山东·仰天九龙盘、浙江·湖州天荒坪、广东·擎天第一峰。

宜良68道拐公路整体依山梁而建,垂直高度达500米,在这样的公路行驶,极为考验车辆的爬坡性能。长安欧尚X5搭载的蓝鲸NE1.5T发动机,拥有132kW输出功率,发动机在1250 r/min的低转速下即可输出300N·m的峰值扭矩,确保起步即有超强爆发力。在坡道超车中,长安欧尚X5的12米超车距离可以轻松实现3S坡道超车。此外,在面对宜良68道拐公路的陡坡急弯时,长安欧尚X5 37.3m的百公里制动距离,也能确保能及时制动,可以极大增强驾驶者的操控信心。

面对多弯路况,尤其是多连发的大角度弯道,长安欧尚独有的“云鹰”动态控制技术——“EAGLE MOTION TRAIL”,可以帮助长安欧尚X5实现平稳的过弯性能。车辆在设计之初就被赋予了“弯道基因”,同级最低的630mm质心高度大大提升了高速过弯时对车身的控制。底盘悬架在具有平衡稳定的特点之外,还提高了20%的抗侧倾能力,同时采用全新模块化设计,拥有46项优异运动学指标,可极大保证过弯时车辆的平衡稳定。

在此次跑山战弯行动中,不乏大量U型弯、发卡弯、S弯等。长安欧尚X5控制精准的转向系统,还可随转向角度建立特性;同时,可在短时间内快速响应弯道变道转向,横摆角速度响应时间0.08秒,达到主流合资水平,为过弯操作提供了足够信心。

去年11月底上市的长安欧尚X5,在10万级SUV市场中颇受追捧。上市后73天超5万人选择,订单量目前已达5.6万+。今年2月,长安欧尚X5销售10405台,跃居全SUV销量榜单前八,自主SUV第四,并实现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产品力和销量口碑双齐飞,长安欧尚X5已成为10万级SUV的最优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