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T三缸变1.5L四缸 国产版新一代本田思域首曝

2021年03月11日 14:43:04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东风本田新思域的申报图,新车延续之前海外版原型车的外观样式,并提供1.5L自吸发动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而现款思域1.0T车型(三缸)预计将会取消。

申报图展示的已经是本田第十一代思域车型,新车外观样式与之前日规版思域三厢版原型车保持高度一致,前格栅依旧是品牌标志性的分体式设计,上方的开口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融为一体,下包围则融入黑色前唇、圆形雾灯等潮流元素。

从尾部看,新车配备了黑色的独立尾翼,尾灯样式则向雅阁靠拢,排气为双边共双出布局,整体来看相比现款的C形尾灯+中置排气少了点运动感,更有家用车的时尚年轻气质。尺寸方面,新车车长和轴距相比现款也有明显增加。

动力总成的调整是新思域的核心卖点,新车将提供L15C7 1.5L自吸发动机、L15C8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5kW(129PS)、134kW(182PS),而现款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思域180TURBO车型预计将被取消,着实可喜可贺。

对于新思域这两台新发动机,我们能看得出来,无论是发动机型号还是账面数据均与本田现役的1.5L/1.5T发动机有显著差异,其中1.5T发动机从现款的177马力提升到了182马力,直逼雅阁和INSPIRE的1.5T i-VTEC发动机,其性能表现无疑更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