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蓝鲸NE提升到188马力 长安CS55PLUS官图发布

2021年03月11日 14:55:02
分享到:

日前,长安汽车对外发布了全新一代CS55PLUS的官图,新车外观细节相比现款有所调整,将继续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有望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从官图中看,新车前脸依旧是品牌家族式的开放式前脸样式,但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前格栅尺寸被进一步拉大,中网填充改用了“无边界”设计,同时下包围和保险杠细节也有调整,整个前脸样式朝长安UNI系列靠拢,看起来更前卫,且更有视觉冲击力。

从侧面看,新车取消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前后翼子板经过重新设计后融入了更多肌肉线条,配合19英寸五辐式轮毂(高配),显得更有力量感。另外,从之前工信部发布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2656mm,车长和轴距相比现款均有增加。

来到尾部,新车取消了贯穿式尾灯,且车顶的尾翼有所增大,高位刹车灯也改成了和UNI-T类似的双排竖向设计,看起来更有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蓝鲸NE 1.5T直喷发动机,其型号为JL473ZQ7,最大功率138kW(188PS),账面数据比现款JL473ZQ2(130kW)有所提升。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依旧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整车综合工况油耗申报值5.9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