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霸主回归!国产奔驰C级长轴版申报图首曝

2021年03月11日 14:58:02
分享到:

在最新一期工信部新车目录中,我们首次发现了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版的身影,作为北京奔驰引入的国产版本,新车将轴距增加到了2954mm,车长更是达到4882mm,比老对头——奥迪A4L宝马3系Li都更长。

新一代奔驰C级标准轴距版

新一代奔驰C级在今年2月23日首发,而国产版的申报图仅在半个月后就已经出现,不得不说,北京奔驰的动作比一汽-大众上汽大众要快的多。鉴于中规长轴距版已经有实车,这意味着该车大概率会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快的话今年上半年就会正式上市。

国产奔驰C级长轴版

从申报图来看,国产C级长轴距版基本延续了欧规标准轴距版的设定,圆角梯形前格栅样式与A级、CLA等有些相似,中网为“满天星”填充,两侧头灯样式也更圆润,且采用全LED光源。

从尾部看,新车采用了更年轻个性的三角形尾灯设计,排气依旧为双边共双出布局,且在上方加入了镀铬横条装饰。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五种不同样式的轮毂可选,其中高配的轮胎规格达到了235/55 R19,这意味着其轮毂尺寸达到19英寸。

根据申报信息,国产C级长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2954mm,三围和轴距相比现款C级均有明显增大,其中,车长已经超过现役奥迪A4L(4858mm)、宝马3系Li(4829mm)。

1.5T高功率版申报信息

动力方面,国产C级长轴版将搭载型号为M254 91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深度的电气化改造后,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50kW(205PS),比本田大众长安长城的同排量发动机都更猛。当然,该型号发动机也有低功率,申报信息显示其最大功率为125kW(168马力)。

除此之外,搭载M254 920 2.0T发动机的新一代C级长轴版也不会缺席,不过其最大功率同样为150kW,而欧规版该型号达到了190kW,可见北京奔驰还是限制了其动力输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9AT变速器,不过48V轻混版会在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增加了一台轴向磁通式ISG电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