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皮卡最快年底实现量产并交付,“不锈钢”车身预计保留

2021年03月11日 15:01: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水滴汽车从外媒获得了最新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推特表示,特斯拉将在今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发布有关电动皮卡 Cybertruck的“更新”,新车未来将会在德克萨斯州的特斯拉工厂进行生产。

马斯克此前曾透露,特斯拉正在新车进行 “小改动”,新款车型将会比2019年展示的原型车更好。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可以说是颠覆性的,车身没有多余的棱角,甚至摒弃了所有现代汽车的圆润设计,以三角形与方形雕刻出整体,既存在未来的感觉也兼顾了皮卡的粗犷。硕大的越野轮胎提供超强的性能,新车的部分车型预计会保留防弹玻璃以及“不锈钢”的车身外观。

动力方面,新车的顶配车型或搭载3台电动机,0-96公里/小时加速用时3秒以内,堪称是最速皮卡车。笔者预测,如果生产准备工作顺利,首批新车预计最快会在今年年底前实现量产并交付,喜欢旅游的朋友们趁机再攒一波钱吧。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