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D60 PLUS:换标“轩逸”是否值得购买?

2021年03月11日 15:19: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启辰D60 PLUS将于3月12日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三款车型,作为东风日产启辰采用双品牌战略推出的首款轿车,与日产轩逸采用相同的三大件,品质上自然不用担心,同时在科技配置上新车也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采用了启辰家族式的V-Galaxy前脸设计,同时全系标配LED大灯,翼展式的日间行车与矩阵式的格栅设计很好的结合起来,搭配上全新的大灯使得车头看起来不失风度。

车身尾部采用了当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从正后方看灯条溢出的效果增加了车身尾部横向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61/1803/1487mm,轴距为2701mm。

内饰方面启辰D60 PLUS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没有过多地线条、颜色等装饰,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从中控一直延伸到最右侧,采用三幅式方向盘,10英寸中控屏幕上搭载了最新的智联系统,使得操作更加便利流畅,整体内饰简约而不简单。

动力方面也是最为重要的,采用了轩逸同款的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5N·m,虽然从数据上看并不出色,但是这款动力搭配经受了轩逸长时间考验,在稳定性与燃油经济性上完全不用担心。

水滴观点:

作为东风日产启辰双品牌战略的首款车型,启辰D60 PLUS采用与轩逸同款的三大件,并且同平台开发,所以在稳定性上完全不用担心。并且在车身尺寸方面在同级对手中也丝毫不落后,如果您想要拥有一台舒适省心的家用车,购买轩逸等同级别的合资车型预算又不太够的时候,那么这款启辰D60 PLUS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文/马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