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缸奇骏、汉兰达混动等,工信部最新SUV曝光,每款车看点十足

2021年03月11日 16:29:0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想买合资SUV的朋友有福了,今年一大波合资SUV车型将迎跟消费者见面。近日,《车壹圈》从工信部获悉了最新一期的申报图,其中,不乏东风日产、广汽丰田大众别克等车企的重磅车型。下面,就跟圈哥来看看本期都有哪些重磅SUV车型吧。

全新奇骏:配1.5T发动机

全新奇骏终于要来了,毕竟同级的CR-V等车型都先后迎来了改款换代,它也确实该提升一下实力了。从申报信息来看,全新奇骏基本沿袭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全新的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大气。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独特的LED分体式大灯,辨识度进一步提升。车身侧面采用了黑色A柱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设计与现款有点类似,全新的尾灯设计是一大亮点。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2706mm,轴距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当然,新车的最大亮点还在于换装了1.5T VC-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4马力。不过。比较可惜的是,这是一款三缸发动机,届时不知道消费者的接受度如何了。

全新汉兰达:轴距加长,配混动

从工信部的申报图来看,全新汉兰达采用了上窄下宽的类梯形前格栅设计,搭配熏黑中网以及飞翼式镀铬,看上去比老款更加时尚一些,但少了一些大气感。因为是混动车型,所以配备蓝色LOGO。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整车的运动感还算不错。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轴距比现款车型提升了60mm,空间表现将进一步提升,这对很多中国消费者来说,吸引力无疑更强了。配置上,诸如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天窗等也可以进行选装。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2.5L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作为曾经市场上的加价神车之一,汉兰达也是非常强势的存在。如今,全新汉兰达强势回归,又将掀起什么市场风暴呢?

大众途观L:外观更年轻

从工信部的申报图来看,新款大众途观L外观看上去更加时尚年轻一些了,尤其是上扬的头灯和更加运动的下方格栅设计,让整个前脸年轻了不少。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依旧将提供普通版本和R-Line版本来满足不同用户的购车需求。尾部设计比较简洁,整体中规中矩。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59/1677mm,轴距2791mm。至于动力系统,圈哥预计变化不大,依旧是1.4T、1.4T插混以及2.0T高、低功率四种动力系统。相较于奇骏来说,新款途观L的变化确实是要少很多,更多的可能是在配置等方面进行优化。不过有大众的信仰在,其他都不是事儿,消费者依旧买单。

别克全新SUV:7座布局

从工信部申报图来看,别克全新SUV的造型设计与昂科威S有点类似,采用了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全新的LED大灯,给人满满的那种美系力量感。车身侧面来依旧是一贯沉稳风格,尾部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的尾灯组,拉升了尾部的横向视觉效果。至于命名,还得网友们自己猜测一下,毕竟车尾部那一连串英文字母确实看不太清楚。

下面,重点来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5/1883/1695(1705)mm,轴距2833mm。从车身尺寸来看,轴距介于昂科威与昂科旗之间。还有一点值得关注,新车还将采用7座布局,并提供Avenir艾维亚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动力上,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合资7座SUV市场一直被汉兰达占据着,如今两款车同时上新,后市的市场表现将更加值得期待。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盘点的几款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新车。从申报信息来看,每一款车型都有自身独特的产品优势,除了目前市场面上热销的车型外,还有一款全新车型。因此,对于想入手合资SUV的朋友来说,上述车型都值得重点关注。最后,你更看好哪一款新车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