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马合一的Jeep牧马人纯电动版,依旧十足越野味儿

2021年03月11日 17:22: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言:当Jeep牧马人在强大的越野性上,被赋予了爆发力惊人的电动心脏,TA将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在电气化的浪潮下,车市格局迎来重新洗牌,百年强企和新生猛将间的差距被模糊淡化,彼此间似乎再次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为了能够在这次角逐中抢占先机,各大车企纷纷将旗下产品进行电气化转型,以应对车市难得一遇的大变局。燃油、柴油、电动、插混、增程、氢动等多元化的动力总成在车市上同台竞技,SUV、轿车等领域一时间呈现出百花争艳的姿态。

在以燃油和柴油为主的越野领域中,同样也迎来了电气化的变革。在很多越野迷心目有着很高地位的硬派越野车Jeep牧马人,此前就曾在美国以插电式混动的方式和大家打过招呼,正值大家猜测Jeep牧马人4xe经过插混改造后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时,Jeep牧马人又直接以纯电动版的身份将在3月底正式亮相。从Jeep发布的几张纯电动版预告图来看,被赋予电动化能力的牧马人,或将散发出全新的活力。

此次预告图曝光了白色和橙色的前脸设计,能够看出Jeep牧马人纯电动版的前脸延续了燃油版车型大气、硬汉的造型风格,多种大家熟悉的家族式设计被保留下来。如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标志性的圆形大灯组以及宽大的轮拱等,无一彰显着自身硬派越野的身份,并且越野功能性装备同样也没有缺席,前防撞梁上配备的电动绞盘,依旧让它拥有着可以肆意驰骋大好河山的自信。

除了张力十足的外观造型外,在Jeep牧马人纯电动版最具看点的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出具体数据,不过从车身底盘结构来看,纯电动版车型仍旧保留有变速箱以及中央机械式的四驱分动箱。考虑到传动轴的位置,所以动力电池组采用了左右两组的布局,安置在后排以及车尾部,而作为驱动力核心部件的电控系统和驱动电机则位于车头处。在保有Jeep牧马人强悍的四驱越野能力的同时,还融入了爆发力惊人的电动心脏,让牧马人在越野及动力方面得到极大提升。

最后:Jeep牧马人4x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目前已经在美国正式投产,并计划将于今年上半年在中国上市,同时Jeep牧马人也将于本月月底正式亮相,届时两款车型有可能会同时上市,插混及纯电动车型的推出,表明了Jeep对未来深耕产品电气化的决心,同时这一系列雷厉风行的动作,也将会在越野领域掀起新一轮的电气化浪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