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GS8申报图 外观小改 搭悬浮式中控屏

2021年03月11日 17:39: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工信部官网获取了广汽传祺全新GS8的申报图,新车整体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细节上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动力系统中,将现款车型的2.0T+6AT组合换装成2.0T+8AT的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看上去大气十足。车头位置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横向镀铬饰条组成的中网。同时在保险杠区域,新车采用大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时尚气息得以提升。尾部方面,新车采用较为饱满的设计风格,两侧立体尾灯搭配双边双出排气,形成了十分强烈的视觉感受。

据了解,新车在内饰方面由现款的内嵌式中控屏更改为悬浮式设计,搭配全液晶仪表和电子档杆,将会带来不错的科技感受。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35mm/1910mm/1785mm,轴距为2800mm。动力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动力组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相比现款车型将进一步降低油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