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巨型格栅设计 宝马全新M3旅行版谍照曝光

2021年03月11日 17:4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一组宝马全新M3旅行版谍照,新车基于全新M3打造,采用旅行车造型。根据相关消息,新车有望明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宝马M3的外观设计。巨大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粗壮的横向饰条,车牌被直接放在了前格栅中间位置。不过,在车牌下方可以明显看见该车装有雷达测距装置。

新车侧面为传统旅行车造型,车尾也没有采用猎装风格的大角度倾斜。另外,M3旅行版车顶配有行李架滑轨,同时车尾带有一个小尾翼。新车尾灯延续M3的设计,更为细长并采用“L”造型。

动力方面,参考全新M3,该车除了提供最大480马力(357kW)的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将提供超过500马力的雷霆版车型。预计M3旅行版将搭载相同动力总成,但发动机功率或调至460马力(343kW)。据悉,新车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可以根据需求调整为后驱模式。

图片来源:CARSCOOP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