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车很“懂”注重品质的处女座“女神”

2021年03月11日 18:35:0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接下来我们再来说说处女座“女神”,用三个关键词概括其主要性格特质就是自爱、品质、完美主义。展开来说就是她们懂得自尊、自爱,对自己很好;有较高的品位和涵养,十分注重细节和品质;理想主义和完美主义可能会让她们有些强迫症和被害妄想症的表现,对待周遭的人和事心中有着自己的认知和标准,会用谦逊的态度与不了解的人和事保持一定的距离,性格内向。如此看来,均衡舒适、注重品质、优雅显品位的雷克萨斯ES300h还真心很合适。

雷克萨斯ES是一款豪华中大型轿车,其中300h车型为HEV油电混动车型,搭载一台178马力、221牛.米的2.5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一台88千瓦202牛.米的电动机,用E-CVT变速箱将其集成为一套动力系统,或分工或同时为车辆提供驱动力,系统综合功率为160千瓦,能实现动力、燃油经济性、行驶平顺性上的均衡,8.9秒的零百加速时间和低至4.2L/100km的综合油耗可谓鱼和熊掌兼得,没有短板。环保、清洁、节能、舒适自然符合处女座“女神”对享受、品质和完美的追求。

此外,雷克萨斯在对品牌旗下民用车型的设定调校上向来都更偏向舒适风格,转向轻、悬架软、隔音好、空间宽敞,处女座“女神”在选购车上对自己的好不过如此。对了,说到空间,雷克萨斯ES 300h的车身尺寸为4975mm*1866mm*1447mm,轴距是2870mm,从数据上看也知道其车内空间表现不会差。再加上雷克萨斯品牌出众的装配工艺,使得这款车在乘坐体验和观感上都表现出一种对细节处理精雕细琢的品位,就算是有完美主义的处女座“女神”,应该也能享受其中。

而在外观设计上,雷克萨斯ES 300h也很好地将含蓄内敛的东方美学和一些尖锐富有攻击性的元素融合到了一起,优雅有内涵却不失动感,落落大方也能更好地彰显处女座“女神”的超凡脱俗的品位及涵养。

更关键的是,雷克萨斯一直也有着一套自己的标准,比如坚持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车辆,又比如免费常规保养。如此一来就较好地控制了车辆品质和价值,质量口碑更是一直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控制距离,就像处女座“女神”的择友方式一样。也就是说,有些强迫症和被害妄想症的处女座“女神”们就不必再为车辆的小毛病、保养、掉价贬值问题担心纠结了,只顾着自己好好享受就OK。所以说,雷克萨斯ES300h是难得一款懂处女座“女神”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