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向UNI系列靠拢,长安第二代CS55PLUS轴距加长,动力更强

2021年03月11日 18:47: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长安CS55系列车型在2017年7月上市,市场表现还算不错,2019年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CS55PLUS,由于全新的设计让这款车获得不错的市场口碑,而整个“CS55车系”时隔今日也经历了5年左右,需要推出全新一代车型了。

最近长安汽车推出的UNI系列车型,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也让长安这个品牌更加年轻。随之而来的长安汽车CS序列全新产品——第二代CS55PLUS官图也于近期曝光。

首先,第二代CS55PLUS的外观造型与UNI系列靠拢,无边框式的点阵格栅在两侧与狭长的头灯相连,进一步增添了精致感和视觉冲击力,而细节的红色饰条点缀,也让这款车充满年轻气息。

作为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理念下的首款CS序列全新产品,第二代CS55PLUS定位紧凑级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2656mm,比现款长6mm。

同时在前大灯、尾灯及轮毂上,体现出几何符号独有的结构美学,彰显出科技品质感。加上大尺寸五幅轮毂,红色车身饰条的配合,整体造型硬朗动感,充满活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7DCT高效动力总成,额定功率138kW。满足家庭日常出行需要同时,也为喜欢出游,追求速度的用户提供了充沛的动力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