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绎乐上市,广汽本田再添一款纯电车

2021年03月11日 19:22:04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近日,广汽本田发布了旗下第一款纯电轿车——EA6,中文名绎乐。同时还公布了价格,共推出两个版本,分别为:豪华版16.78万元,尊贵版18.98万元。

绎乐基于广汽第二代GEP纯电专属平台打造,车身整体尺寸为4800* 1880*1530mm,轴距2750mm,尊贵版配备18英寸低风阻轮毂。前脸使用了显眼的直线条和直角元素,在电动轿车中并不多见,很有立体感识别度。

绎乐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300N•m,再匹配高能量密度的58.5kWh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510km。具备单踏板驾驶模式,仅需控制油门就可以实现大部分场景下的加减速,只不过需要驾驶员一段时间的学习。

车内配备了双12.3英寸大屏以及本田标志性的竖排按键换挡,有纯黑和棕+黑两种内饰配色,整体风格简洁明快。

车机方面,绎乐全系搭载腾讯生态车机,包括导航、QQ音乐、语音搜索引擎等,支持手机蓝牙钥匙、OTA升级、远程控制等功能。

高配的尊贵版还多出了前排侧气帘、自动大灯、自动雨刮、后视镜电折叠、电动座椅、座椅加热通风、空气净化、无线充电、移动电站等功能,相对来说用起来会更加便利一些,高出的2.2万元算是物有所值。

不过绎乐在主动安全方面的配置比较薄弱,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功能都没有配备。

购买绎乐的用户可以享受整车4年15万公里,三电系统8年15万公里的质保,以及终身流量免费和终身免费系统升级的服务。

各位可能也注意到,这辆广汽本田的绎乐,悬挂的却是传祺的标识。说明这款车背后的研发工作,是由广汽占主导地位,同时也说明双积分政策对许多车企都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因为去年发布的双积分新政策提出,2021年至2023年汽车企业新能源汽车积分需要达到14%、16%、1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